•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行动不便旅客独自乘坐火车 列车长悉心照料
  • 行动不便旅客独自乘坐火车 列车长悉心照料

    时间:2019-08-17 19:03:5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17日讯 2019年8月14日,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4组值乘的k911次列车经停济南站放客时,一位拄着单拐的旅客缓缓的走向5号车厢。列车长解建波急忙迎上去,扶助旅客在站台上走,扶助旅客到车厢中去,并帮忙安排好座位并整理好行李。

    /

    来源:信网

    开车以后解建波车长经了解得知,该旅客旅客姓李,家是滕州的,也将在滕州下车,因交通事故在济南检查身体,并且是复查,每两个月都要往返因济南与滕州间一次。因旅客行动不方便,乘务员便帮忙给旅客打水,旅客表示非常感谢。到晚上吃饭时间,该旅客要吃自己带的方便面,乘务员还帮忙泡面,到达下车站的时间还有4个小时时,该旅客想去卫生间,但是在车厢内行动不方便,列车工作人员还扶助旅客去了卫生间。

    快要到达旅客的下车站滕州站时,列车长联系滕州站帮忙叫来一个轮椅,旅客坐上轮椅,车站工作人员帮忙推着旅客出了站。临分别的时候,李广生紧紧的握住列车长的手,表示非常感谢铁路工作人员对他的照顾。称这是他坐的最舒心的一次列车。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车有困难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站车工作人员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