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记录平凡丨周杰伦激励90后铁杆粉丝成长为新生代音乐人
  • 记录平凡丨周杰伦激励90后铁杆粉丝成长为新生代音乐人

    时间:2019-08-21 21:59:42  来源:齐鲁网  作者:山东卫视《此时此刻》记者韩璐

    齐鲁网济南8月21日讯 一首好歌能温暖一代记忆,一个偶像能影响一代听众。

    孙晋就是这么一个追星族。最开始让他走上原创音乐这条道路的竟然是周杰伦。当看到周杰伦才华横溢,包揽专辑所有作曲的时候,孙晋觉得太酷了,“我也要做那样的人”!

    喜欢音乐的人太多了,能成功的有几个?孙晋带着梦想上路,在北京他经历了各种艰难。生活拮据到天天吃白水煮面条。可就是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音乐。四年之后,他终于组建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或许是音乐对他执着的回馈吧,他的女朋友竟然也是在他原创音乐中认识的“粉丝”。可最近,事业刚有起色的他,却面临与女友分手的两难境地……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记者韩璐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