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浪潮携手泰宝集团缔结战略合作 共同促进防伪产业繁荣
  • 浪潮携手泰宝集团缔结战略合作 共同促进防伪产业繁荣

    时间:2019-08-21 21:59:4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浪潮与泰宝集团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济南浪潮总部隆重举行。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与泰宝集团董事长巩端洲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质量链平台为支撑,充分利用浪潮集团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手段,融合泰宝集团防伪技术能力,合作研究物理防伪和数据防伪相结合的新课题,为企业品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市场效益提升等做出贡献,进而推动高质量发展。

    泰宝集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防伪产品生产企业,防伪产业涵盖RFID研发、防伪标识制造、环保型防伪包装材料、防伪印刷一体化等业务领域,年产高性能防伪标识150亿枚,当前为贵州茅台、中石化、上海大众等国内3000多家顶级优秀企业、上万种产品提供高档的全方位、综合型产品防伪和物流信息化管理服务。

    在巩端洲看来,浪潮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成绩,在服务中国信息化进程中,发展壮大成为国内IT行业的一面旗帜,服务器产品行销全球,云、数、智实力强大。浪潮建设运营的质量链也是国内领先的质量服务基础设施,与泰宝集团服务企业品牌保护、防伪追溯有着广泛共识,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浪潮集团先进的信息化实力与泰宝集团领先的防伪技术能力,产生“1+1>2”的效果,进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浪潮基于自身技术和数据积累,不断挖掘价值,服务政府、企业、消费者;质量链是浪潮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实体经济中的重要实践,在繁荣质量生态、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浪潮与泰宝集团合作,将实现物理与数字防伪的无缝对接,引领新的技术潮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