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副省长任爱荣:办好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助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 副省长任爱荣:办好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助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时间:2019-08-21 22:04:2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21日讯在今天上午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召开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必须继续重视和发挥好跨国公司的作用。”

    跨国公司是经济全球化和国际投资的主导力量。山东积极参与举办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国家开放战略,深度融入国家开放战略,进一步拓展山东开放视野,提升山东开放水平。可以说,办好这次峰会,既是服务国家开放大局的需要,也是服务山东发展大局的需要。

    “举办峰会是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任爱荣还表示。峰会期间,山东还将配套举办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展示山东对外开放成果和合作潜力,举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暨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等系列推介洽谈活动。这将会为实施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良好契机。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李鹏飞 王志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