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外商投资合法权益
  •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外商投资合法权益

    时间:2019-08-21 22:04:2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李鹏飞 王志芹

    齐鲁网8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相关背景、定位和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回答记者“中国如何更好回应跨国公司在华投资经营诉求”时表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宣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决心的讲台,是展示跨国公司在华投资项目的舞台,是凝聚中国政府和跨国公司共识的平台。

    为了更好回应跨国公司在华投资的经营诉求,今后中国政府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高标准的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制度体系,保障外商投资的合法权益,形成各市场主体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

    钱克明还表示,商务部将在峰会上召开以《外商投资法》落地实施为主题的闭门会,为进一步细化《外商投资法》确定的各项制度和相关配套法规,听取参会跨国公司的意见。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李鹏飞 王志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