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43秒丨开班了!全省100多位主持人、记者齐聚山东广播电视台特训营
  • 43秒丨开班了!全省100多位主持人、记者齐聚山东广播电视台特训营

    时间:2019-08-21 22:04: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齐鲁网济南8月20日讯 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和出镜记者业务特训营8月20日在山东广电中心大楼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的100多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融媒体时代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和出镜记者业务水平,适应媒体融合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山东广播电视台媒资版权中心与山东广视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9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和出镜记者特训营。特训营为期5天,邀请央视和山东广电的专家授课,将重点围绕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和出镜记者的综合素养训练、语言表达、突发事件现场报道、形象包装等专项技能进行实战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强化交流互动和实操训练。期间,还进行妆造培训和普通话测试,并组织学员参观山东广播电视台广电展览馆。

    这次培训是在过去成功举办6期广电业务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的。下一步将针对媒体融合发展需求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广播电视业务培训,主要包括短视频创作、运营,播音主持,制作包装,灯光音响、新媒体等专业,旨在全面提高全省各级广电从业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