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11家公司通过7月省院士工作站备案 日照一地就占了4个席位
  • 11家公司通过7月省院士工作站备案 日照一地就占了4个席位

    时间:2019-08-21 22:04:5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了解到,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助力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创新型省份中的作用。8月19日,省科技厅确定山东水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通过2019年7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其中日照4家,为本次备案通过数量最多的地市。备案公布如下:

    通过备案的单位可按官方网站提供的附件,自行制作工作站标牌。

    备案的单位需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快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培养,搭建好各类创新平台,确保按计划完成院士工作站各项建设目标。同时,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应加大对备案单位院士工作站工作的指导,在院士工作站科研条件改善、项目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给与支持。

    附:关于公布2019年7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的通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