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红色城口”
  •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红色城口”

    时间:2019-08-21 22:05:2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蓓

    8月18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首发团队,自驾1300余公里,到达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重庆市城口县。

    记者了解到,城口是重庆市第一个打出地方红军旗帜的县、第一个被红军解放县城的县、第一个迎来中国工农红军主力部队的县,唯一成建制建立了县、区、乡、村苏维埃政权的革命老区。是全国第二大苏区,素有“红色城口”的美称。“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成为城口人民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

    为了重温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充分发挥“红色城口”的精神内涵,18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城口县政府及文旅委在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开展红色党建活动。山东扶贫协作办公室、重庆市文旅委及城口县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宇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自新一轮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的临沂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帮扶情谊,在项目建设,资金支持,干部交流,劳务就业,宣传营销等方面真帮实扶,多元帮扶。本次活动是深化东西扶贫协作的又一有效载体,希望通过各位客人,各位媒体朋友的采风踩点,发现更多城口旅游之美,将城口分享出去推荐出去,吸引更多的山东游客到城口来,让城口成为鲁渝私家线路上的精品,让更多山东游客到城口来体验春赏花、夏避暑,秋采叶、冬玩雪。

    接下来,自驾采风宣传团队还将赴重庆的10余个贫困区县20余家景区采风踩线。陆续在重庆开展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等主题活动,共同打造鲁渝自驾游线路产品,发动更多的山东人自驾赴重庆旅游。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重庆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