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火爆小酒摇滚音乐节”激情上演 引千人夏日狂欢
  • 菏泽“火爆小酒摇滚音乐节”激情上演 引千人夏日狂欢

    时间:2019-08-21 21:06: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

    场外不断有市民询问火爆小酒详情

    火爆小酒上市启动仪式

    佳人+美酒

    火爆小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周佳)8月17日晚,一场菏泽摇滚、民谣音乐狂欢盛宴在曹州牡丹园举行,时光搭档乐队、造乐队、草鞋乐队等轮番登台,为歌迷带来一场“火爆音乐会”。同时,火爆小酒也在本次音乐节的狂欢与激情中,在菏泽市场隆重上市。

    音乐节现场氛围火爆,到场观众超过3000人。此次音乐节邀请了菏泽本地民谣歌手和乐队,轮番上演的精彩演出将整个音乐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海阔天空》《南山南》等歌曲征服众多乐迷。现场还进行了火爆小酒品牌展示 和乐迷“抽奖环节,"演出很成功,很有节奏,感染力太强了!我参与活动还领到了200元的火爆小酒礼盒奖品,真的太棒了。”来自菏泽牡丹区的王先生兴奋地说。

    此次活动由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联合菏泽市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FM91.8)推出,音乐会取“火爆小酒”中的火爆二字,文艺范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冠名企业,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合举办此次音乐节的目的是想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借此次音乐节,我们把五粮液公司重点打造的火爆精酿小酒正式上市发布。”张纪伟说,“火爆小酒”有3个度数,分别是33度、42度和58度,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火爆小酒是一款高品质、高品位的年轻化小酒。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火爆小酒”是五粮液公司倾情打造的精酿小酒品牌,一上市就广受消费者关注,五粮液公司以“好酒小瓶装,小酌不将就”的品牌消费主张,迅速抢占中国小酒高端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