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交警紧急送治昏迷男孩 家属送锦旗致谢
  • 菏泽交警紧急送治昏迷男孩 家属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9-08-21 21:07: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市民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jpg

    市民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李继展8月17日上午,一男子来到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岗亭,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向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7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许,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在市区广州路黄河路交叉路口执勤时,遇到一名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儿子发高烧至昏迷,急需前往医院治疗,希望民警提供帮助。病情就是命令,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其求助后,带班中队长肖培彦立即安排辅警陈鹏飞马顺开警车送高烧儿童前往医院。鸣警笛、闪警灯,为高烧儿童开通生命绿波带,并使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注意避让,仅仅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便将患者送到菏泽市牡丹区人民医院,为急救儿童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半个月过去,孩子经过治疗已康复出院。为表达对菏泽开发区交警的“感激之情,当事人王新立赶到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岗亭送上锦旗。

    当事人王新立紧紧地握住交警同志的手,激动的说道:“感谢你们,是你们大爱无私、善良,为孩子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谢谢你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