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单县严禁向城区主干道排水口丢倒垃圾 举报奖励500元
  • 单县严禁向城区主干道排水口丢倒垃圾 举报奖励500元

    时间:2019-08-21 21:09:5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1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连降暴雨,城区主干道排水口出现垃圾拥堵现象,造成道路积水,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使排水口畅通,营造干净和谐的市容市貌,自10日起,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开展有奖征集活动,凡是发现有随意向主干道排水口堆扫、倾倒垃圾不规范作业和不文明行为且成功举报者,奖励500元。

    征集原则

    反映的必须真实、客观,需提供图片或视频,所提供的资料包括时间、地点等描述信息,举报人应对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30-4638877;微信公众号:搜索并添加关注“单县城管局020为民服务”,可通过微信编辑文字、图片、视频进行留言或发送邮件到sdsxcgj@163.com即可。

    奖励方式

    对征集内容一经查实,将对提供线索人予以500元现金奖励。

    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将对所有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进行保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