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至邢台开通直达长途车啦!646公里9小时抵达
  • 青岛至邢台开通直达长途车啦!646公里9小时抵达

    时间:2019-09-14 20:47:5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中秋节前夕,“青岛—邢台”长途客车从青岛汽车东站正式发出,以为着从青岛到河北邢台,有了直达长途班线。据悉,线路票价185元,全程646公里,运行时间9小时,上午8时30分发车,当天下午5时左右即可抵达邢台。

    据悉,交运集团青岛龙方客运分公司经过紧张筹备,开通了这条直达邢台的客运班线,采用隔日发车。负责运行的车型是39座的大型高二客车,车内配备了空调、饮水机、车载电视等便民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全程监控,安全调度人员可以随时监控车内情况,确保途中运行安全及乘车秩序。

    车辆从汽车东站发出后,经沧口站(8:50)、汽车北站(9:20),到点即发。次日一早从邢台汽车站返程,下午到达青岛。市民想了解具体发车信息,可拨打96650热线进行咨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