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烟台市总工会发放63枚全国劳模纪念章
  • 烟台市总工会发放63枚全国劳模纪念章

    时间:2019-09-14 20:48:23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海玉 鲍明凌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海玉 通讯员 鲍明凌)为做好我市全国劳模纪念章发放工作,9月12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总工会指示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纪念章发放工作。

    烟台市目前共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含享受待遇人员)共74人,本次纪念章发放工作采取“谁统计、谁发放”的原则进行。在前期统计汇总的基础上,根据我市全国劳模实际,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有力有效的行动,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全覆盖、精准到位,确保应发尽发,把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每一位获得者手中。

    本次发放工作,我市通过工会系统发放的纪念章共63枚,目前已全部发放到各级各单位。所有的纪念章都有固定编号,发放时必须做到一人一号、一号一人。可以采取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或者举行专门仪式等形式进行颁发,并认真登记每名获得者纪念章编号存档备查,不得要求个人自行领取。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9月25日前务必将纪念章发放到位。为确保纪念章发放工作做实做细,上级工会将安排12351职工热线电话逐一回访纪念章获得者,了解发放工作落实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