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记者举报尾矿库10分钟后收到被举报人电话威胁:我知道你电话了!
  • 记者举报尾矿库10分钟后收到被举报人电话威胁:我知道你电话了!

    时间:2019-09-14 20:49: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2日讯 在青岛平度市田庄镇宝落村村南五六百米外有一个非法排放的露天采坑,尾砂没有经过管路便进行排放,对主坝造成了一定的破坏。记者将这一情况举报给了平度市田庄镇安监办,大约10分钟后,记者却接到被举报人的电话,对方声称,“你不用管我怎么知道的,反正我已经知道你的电话了!”

    在9月12日播出的《问政山东》中,平度市市长李虎成对此作出回应,“可能是我们的国家工作人员,跟非法开采矿山的人有勾结,涉嫌威胁举报人。”他表示,会立即综合执法部门和公安司法部门介入,涉嫌刑事犯罪的坚决予以处理,移交执法机关,顶格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