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监狱来了7名执法监督员 有律师有教师还有记者
  • 山东省监狱来了7名执法监督员 有律师有教师还有记者

    时间:2019-09-14 20:49: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2日(通讯员 齐怀海 刘鹏)9月11日上午,山东省监狱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高校教师、新闻记者等7人受聘为监狱执法监督员。省监狱管理局、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济南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山东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贾希文为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书。他指出,监狱执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监督。希望执法监督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罪犯教育中来。

    省政协委员、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作栋作为执法监督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当好监狱执法工作的监督员、协调员、宣传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优势,为监狱工作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聘任仪式后,执法监督员一行深入教育文化展厅、党建活动室、心理矫治中心、罪犯监舍等场所参观指导,观摩了“天涯共此时”中秋亲情帮教活动。

    邀请执法监督员定期不定期对监狱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既有利于促进执法公平公正,又有利于增强监狱执法透明度, 提升执法公信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