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爱在中秋情暖一线 牡丹区交警慰问坚守岗位民警
  • 爱在中秋情暖一线 牡丹区交警慰问坚守岗位民警

    时间:2019-09-14 20:45: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一行慰问一线民警

    沈祥峰慰问一线民警

    沈祥峰一行慰问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4日讯记者赵晨光9月13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为确保中秋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减少拥堵,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9月13日上午,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带领队委会全体成员及政工科科长姚鹏,前往牡丹区大队各执勤点及内勤科室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

    沈祥峰一行先后来到西安路中队、长江西路中队、中华西路中队、青年路中队等执勤岗点及事故科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内勤各科室,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中秋节期间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和协警,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沈祥峰都详细了解民警和协警的执勤情况,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沈祥峰对民警舍弃与家人团聚,顾大家、舍小家坚守岗位,为保一方平安坚持战斗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第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恶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面对慰问和祝福,一线民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厚爱和期望,站好岗、执好勤、服好务,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让群众平安出行,高兴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