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单县一男子酒后砍坏他人轮胎 还殴打、抓挠办案民警
  • 单县一男子酒后砍坏他人轮胎 还殴打、抓挠办案民警

    时间:2019-09-18 18:30: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6日讯通讯员 董会剑 记者 吴超楠)近期,单县一名男子酒后砍坏他人电动三轮车轮胎,并殴打、抓挠出警民警,致使民警受伤,警服被撕坏。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逮捕。

    8月12日下午15时许,单县公安局徐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徐寨镇某村发生争吵。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村村民王某某酒后与报警人发生争吵,将报警人的电动三轮车车胎砍破。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口头传唤到徐寨派出所接受调查,因王某某拒不配合,民警遂对王某某进行强制传唤。在强制传唤过程中王某某殴打、抓挠民警、辅警,致使民警面部被抓伤,辅警警服、肩章损坏。最后,民警会同增援警力成功将王某某制服并传唤到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经单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单县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执行逮捕。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