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紫外线持续发威 凉爽模式短暂“下线”
  • 紫外线持续发威 凉爽模式短暂“下线”

    时间:2019-09-18 18:30: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市民在公交站牌后阴凉等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在短暂享受了几天秋高气爽模式之后,济南的气温又悄悄爬回了30℃以上,强烈的紫外线持续发威。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中午12点,济南最高气温31℃。

    不同于前几天早晚凉午间热的天气模式,今天记者一出门就感受到了阳光的威力。走在大街上,记者发现前几天早上在公路边乘凉聊天的群众将“阵地”搬到了凉亭里、树荫下。此外公交站牌后的阴凉也再次成为了乘车市民躲避阳光的首选地。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紫外线强烈,根据济南气象台数据显示,近几天紫外线指数达到3~4级,济南市的晴晒模式将会给外出市民带来不小的考验。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朋友外出应做好防晒措施,参加军训的同学注意防晒、补水。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7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8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9~10日多云间阴,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11~12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