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弘扬高尚师德 菏泽市开发区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 弘扬高尚师德 菏泽市开发区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8 18:30: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比赛(3).jpg

    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石贤斌记者王爽)为展现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打造师德高尚、勇于担当教育使命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近日,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工作办公室、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四有好老师”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经初赛选拔,来自菏泽市开发区教育系统的11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青年教师们通过故事讲述着自己的初心,通过事例阐述自己在追梦路上的奋斗,声情并茂,真挚动人。充分展示了教师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在三尺讲台上的决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红艳、何新婷两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赛后,两位青年教师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为自己树立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