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突发心脏病 德州交警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 男子突发心脏病 德州交警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时间:2019-09-18 18:30: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彬 王敏 张浩

    交警守护在病人身边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5日讯见习记者胡彬通讯员王敏张浩)9月5日,在齐河东收费站,一男子突然感到心脏不适,家人又不在身边,情况一度十分危急,好在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予以救助,这才转危为安。

    德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齐河东收费站执勤时,突然从一辆大货车上下来一男子,该男子面色苍白,表情痛苦向民警求助。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史,在驾驶车辆的时候突然感觉胸口憋气难以呼吸,需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医院很远,为争取救援时间,德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当即决定用巡逻车将该病人直接送到齐河县人民医院抢救。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民警一边将情况报告大队值班领导,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护送男子赶往齐河县人民医院,为病人救治争取到宝贵时间。

    经过医生的治疗病人脸色开始渐缓,病情慢慢趋于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