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东明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培训
  • 东明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培训

    时间:2019-09-18 18:30: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明9月5日讯通讯员岳俊阔记者王爽为进一步落实《中小学安全管理办法》《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要求,近日,东明县第三实验小学邀请全国校园安全教育专家王立杰做《校园安全的预防与处理》专题讲座,东明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程石军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王立杰从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学生伤害事故责任判定、特殊情况和突发状况的处理、紧急避险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为老师们生动讲述了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的不确定性和危害性以及产生的根源,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不可有丝毫懈怠。

    程石军强调,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盯校园各个环节,筑牢安全红线意识,把各项校园安全政策措施一一细化,逐项分解,落实到人。同时,要让校园安全链条上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该做什么、如何去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问,尽职尽责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开启了东明县第三实验小学新学年“安全教育第一课”,不断向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宣讲普及、排查校园内安全隐患,以及开展地震、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