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韩国总统顾问文正仁:期待青岛峰会带来更多开放新举措
  •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韩国总统顾问文正仁:期待青岛峰会带来更多开放新举措

    时间:2019-10-15 19:27: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青岛开幕。此次峰会将以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为主体嘉宾,与现有国内外知名论坛实现差异化定位。

    目前,世界500强公司中已有约490家在华投资。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国际化步伐大大加快。《财富》500强的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增长,2001年上榜的中国企业为11家,2019年已达到129家。

    会前,韩国总统特别顾问文正仁认为,改革开放政策是中国现今经济繁荣的决定因素之一。因此,中国今天的经济奇迹是改革开放的一项成果。

    文正仁对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寄予厚望。他表示,期望青岛峰会采取积极的激励措施,给予跨国公司更宽松的政策,吸引更多韩国企业来华投资。

    视频来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官方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