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教育局开展党员干部“庆国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 菏泽市教育局开展党员干部“庆国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9-10-15 19:26: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29日讯记者沈甲亮)在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29日,菏泽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菏泽市烈士陵园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庆国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以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9时许,在烈士陵园英雄广场菏泽市教育局全体党员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和烈士雕像,并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抗日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红色藏品,无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也反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认真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蒋银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