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政协召开“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对口协商座谈会
  • 市政协召开“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对口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9-10-19 18:39:2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情况,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分别围绕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处理和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焕伟对委员们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委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他指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与会部门要认真研究、采纳和吸收这次协商活动的意见建议,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王国伟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口协商座谈会体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多做务实调研、多提科学良策,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