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速读!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为烟台带来什么?
  • 速读!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为烟台带来什么?

    时间:2019-10-19 18:39:48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盼望着,盼望着,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脚步近了。一场规模空前的盛会来到烟台举行,将给烟台带来哪些机遇呢?别急,胶东在线为你打探好了。

    17日下午,烟台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盛会来烟,值得倍加珍惜。因为全球顶尖设计资源,创新人才与成果将在烟台集聚,加速烟台与全球设计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提供大量交流与合作的空间与机遇。如,此次大会上将产生一个组织,启用一个研究院,开放一个小镇,创办一所大学,这都是烟台工业设计发展的重大机遇。

    具体来说:一个组织是世界设计产业组织,将从烟台发出倡议,联合全球设计力量,充分运用和发挥工业设计的创造力、价值力和引领性,全面推动设计产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一个研究院是指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将在大会上正式启用。

    一个小镇是烟台国际设计小镇,打造全球设计创新者的合作共赢平台,为烟台的工业设计拓展出更为广泛的内涵和外延。

    一个大学是指借助大会契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将与国际、国内近50所设计名校共同创办中国工业设计联合创新大学,这是一种全新的教育培训和校地合作模式,真正将高校院所的科研设计能力与企业的创新项目融合在一起,实现大学与大学联合、大学与产业联合、教育与科研联合、科研与市场联合,激发深层次的创新动能。

    另外,这次大会也注定是烟台双招双引的一次主场推介。天时、地利、人和,都将为烟台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设计产业带来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机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