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17单位上榜济南独占4家!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公布
  • 17单位上榜济南独占4家!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公布

    时间:2019-10-19 18:40: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梁金凤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日前,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获悉,为充分发挥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海外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在助力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创新型省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9]35号)和《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管理办法》(鲁科字 [2018]137号)有关要求,山东省科技厅确定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通过2019年9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其中济南独占4家,聊城、日照各占3家,烟台2家,青岛、济宁、泰安、临沂、菏泽各1家。

    据了解,通过备案的单位,需要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为院士及其团队的服务工作,完善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培养,搭建好各类创新平台,确保按计划完成院士工作站各项建设目标。通知要求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加大对备案单位院士工作站工作的指导,在院士工作站科研条件改善、项目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给与支持。

    附:2019年9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