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优秀伙伴 出彩少年”公益研学行走进临沂岱崮地貌景区
  • “优秀伙伴 出彩少年”公益研学行走进临沂岱崮地貌景区

    时间:2019-10-19 18:40: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正推进教育公平与均衡,由共青团山东省委、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承办的“优秀伙伴、出彩少年”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活动已于9月27日正式启动。本次公益研学行活动,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以教育研学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山东省农村地区留守儿童通过参观红色旅游景区、自然科普基地、体验非遗项目等,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感受革命光荣历史,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让每一个祖国的花朵都能在温暖中绽放。

    10月17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走进临沂岱崮地貌景区,这里有国内首家洞穴式地质博物馆,是原军工机械的厂房车间改造而成,与沂水沙沟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相约三线军工基地,传承革命红色精神!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陈海卫出席本次活动


    陈海卫行长向沂水县沙沟镇中心小学授旗


    “优秀伙伴 出彩少年”,通过本次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活动,愿这些山区的孩子们游有所学、行有所思。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张敏 徐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