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岳程街道召开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
  • 岳程街道召开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19 18:38: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硕 记者 李继展)为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善社区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关标准、注意事项、责任分工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环境整治区域及标准,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分步推进的工作思路,由街道包片副科级领导、包社区中层干部带队,对社区广场、绿化带、房前屋后、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的乱堆乱放的杂物、生活垃圾、小广告等环境治理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环境卫生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建立环境卫生日常巡视制度和观摩评比常态机制。街道办事处要把督导考核贯穿到整治工作的始终,将评比打分出现的问题,以图片的形式及时反馈给各社区,各社区根据考核办反馈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梳理,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提升标准、补齐短板、巩固拓展的过程,扎扎实实把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干出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