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女孩寻亲迷路哭泣 东明交警热情帮助
  • 女孩寻亲迷路哭泣 东明交警热情帮助

    时间:2019-10-19 18:3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明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万友 见习记者 刘腾飞)近日,一位女孩在去往亲戚家的途中迷路,在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帮助下,顺利把女孩送到其亲戚家。

    10月14日15时许,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建华带领辅警崔巍巍、王伟波在曙光路稽查布控中,发现一位10多岁女孩在路边哭泣,民警急忙上前了解情况。

    经王建华询问获悉,女孩来自农村,准备去县城亲戚家,因对县城道路情况不熟悉迷了路。

    “她身上忘带手机,亲戚家电话号码也记不准确,电动自行车又没电了,回家回不成,去亲戚家找不到,着急得蹲在路边哭泣。”王建华说。

    了解其情况后,王建华耐心给女孩指明道路,但发现女孩摇着头哭个不停,王建华见状,一边安慰她,一边带领王伟波、崔巍巍把女孩的电动自行车搬到警车上。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在县城帮助女孩逐条街道寻找,最终顺利把女孩送到其亲戚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