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文联举办“爱家乡 画家乡”写生作品展
  • 菏泽市文联举办“爱家乡 画家乡”写生作品展

    时间:2019-10-19 18:39: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并致辞

    参展作品获得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一致称赞

    参展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腾飞)10月16日,由菏泽市文联主办,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爱家乡 画家乡”写生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行。菏泽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菏泽市广大美术书法工作者以及菏泽学院师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鲁志成表示,菏泽市书画文化源远流长,名家大师辈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菏泽文脉赓续传承,书画艺术得到长足发展。书画之乡的艺术家们扎根家乡本土文化,深入生活、贴近实际,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为繁荣菏泽文化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此次展览,必将唤起广大美术工作者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代脉搏,扎根文化沃土,用翰墨丹青诠释菏泽的文化魅力,展现文化担当,为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过后,广大美术爱好者一同参展。参展作品围绕“爱家乡 画家乡”为主题,以菏泽家乡风貌为内容进行创作,作品或豪放、或婉约,或淡雅、或浓艳,精彩纷呈、美美与共,充分展示了各位画家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对家乡的深情厚爱,也代表了菏泽市美术创作的整体面貌和繁荣发展的最新成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这些优秀作品能培养我们感受美、鉴赏美的能力,对我们的美术思考和创作有很大的帮助。”一位菏泽学院的学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家乡 画家乡”写生作品展持续至10月31日,得到了菏泽市知名画家的大力支和广大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筛选入展100余幅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囊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等多个美术门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