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助推创城工作 牡丹区交警大队整治城区电动车违法乱象
  • 助推创城工作 牡丹区交警大队整治城区电动车违法乱象

    时间:2019-10-19 18:39: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现场查看两轮电动车是否安装牌照.jpg

    现场查看两轮电动车是否安装牌照

    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jpg

    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庞承佩记者蒋培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因电动自行车违法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立足实际,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规定载人载物、闯红灯、逆行等违法现象集中整治行动。

    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高度重视,组织队委会成员及中队长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中队民警全员上岗,迅速行动,确保电动车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全体执勤民警及辅警行动过程中要注意加强宣传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的目的和意义,规范引导交通参与者对和谐交通环境的认同感和支持度。

    此外,他们实施弹性上岗,采取定岗查纠和流动巡逻相结合、集中治理和分散治理相结合、白天治理和夜查相结合的措施,狠抓电动车不登记编号、不按规定道路行驶、违反规定载人载物、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全天候治理的格局。坚持发现一辆清查一辆,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处罚。

    对在电动车治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采取密集型管理措施,集中警力、集中手段、集中装备进行整治,着力提高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能力,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