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 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10-19 18:39: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9日讯通讯员宋晨记者蒋培10月8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四次项目工作调度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主持会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出席会议,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设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胡宪奎对整个二期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说明,施工方就施工进度做了详细汇报。

    丁志刚首先对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在会议上指出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有规律性,直接性,做好配合工作。针对征地拆迁、建设手续、资金、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工程质量、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提出七点意见,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临战的精神状态,建立现场解决问题的推进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倒排工期、明确节点、落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陈北国代表综合组、代表职业学院对市直各部门大力支持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综合组为指挥部各组顺利开展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全力配合各专项组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