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广州旅客丢了现金十几万 青岛机场员工捡回获三方点赞
  • ​广州旅客丢了现金十几万 青岛机场员工捡回获三方点赞

    时间:2019-11-13 19:01:5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1月13日,旅客伍先生向青岛机场发来一封感谢信。随后深圳航空青岛机场站长、深圳航空执飞ZH9996航班机长接连向青岛机场发来感谢信。青岛机场做了啥,让三方发来信函?

    原来,11月12日中午,国内头等舱服务员王茜在巡视服务区域过程中发现座椅上有一个黑色双肩包,该员工立即将背包交给当日值班主任王蕙,并上报当日值班经理韩海军。

    同时,王茜第一时间发布失物招领广播。此后,与同事宋鑫佳一起在休息室内四处询问寻找失主。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工作人员根据背包里驾驶证上的旅客姓名,确认伍先生乘坐ZH9996航班,该航班已经起飞,暂时无法联系到旅客,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值班主任安排两位工作人员一起将背包交由失物招领处,与失物招领处确认包内所有物品。

    据统计,包内有人民币50790元、港币95000、购物卡1张、驾驶证、行车证、钥匙包1个、香烟13盒等物品。同时,值班主任紧急联系了深圳航空公司青岛地面代理人员,希望能在旅客落地后第一时间联系旅客并归还。

    11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深圳航空公司青岛地面代理人员来电说旅客伍先生已落地广州,并与伍先生取得联系。知道自己丢的东西失而复得,伍先生难掩激动心情,对青岛机场头等舱休息室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也对机场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也是由衷的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