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爱心捐赠 助力“暖冬” 八大峡街道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 爱心捐赠 助力“暖冬” 八大峡街道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15 20:16:2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八大峡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举办献爱心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市南区妇联副主席杨凤姝、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出席捐赠仪式。

    /

    ( 来源:信网)

    仪式现场,双星名人集团爱心捐赠价值20万元5000余件衣物,帮助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困难家庭温暖过冬。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我们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有责任去支持、担当脱贫攻坚工作,把帮扶作为新时代赋予企业新的历史使命。”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在捐赠仪式上说。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双星名人集团是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是中国最早的民族制鞋企业,目前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其中制鞋和服装为主营产业,产品类别涉及专业、训练、运动、休闲、中老年、儿童、运动装备配件等10多个门类,拥有6大生产基地,双星专业鞋、双星旅游鞋、双星皮鞋曾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双星鞋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40年多年来,双星鞋服能够不断发展,一是靠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二是靠了集团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据李仲生介绍,双星名人集团今年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十余次,其中,两次大型捐赠活动均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双星名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积极参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阶段性的捐赠活动,助力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