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强化实战演练 加强安全检查 敦化路街道多举措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 强化实战演练 加强安全检查 敦化路街道多举措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19-11-15 20:01: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能力,近日,敦化路街道办事处与22世纪大厦物业公司联合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大厦内驻单位员工近150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

    ( 来源:敦化路街道办)

    本次演练包括烟雾逃生、人员疏散、消火水带操作和灭火器材使用等内容,整场演练过程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有力提高了大厦安保人员及大厦业主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敦化路街道对辖区在用餐区域使用明火的餐饮单位进行了摸排,并对摸排出的6家餐饮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发现所有被检查单位均按要求安装了燃气报警切断装置。对使用矿物油做燃料的餐饮单位,要求进一步加强矿物油的存储管理,严禁在存储区域使用明火,严禁在就餐过程中带明火加油,严禁随意丢弃废弃油料。

    /

    ( 来源:敦化路街道办)

    为着力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敦化路街道强化协同联动,联合公安派出所、综合执法中队、青岛供电公司开展用电、用气、“三合一”场所和群租房专项治理,集中治理液化气超量存放、违法使用、不规范使用等问题 50余处,整治老旧楼院公共部位电路安全隐患72处,清理“三合一”场所8处。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22世纪大厦、卓越大融城、新凯达大厦等12家重点单位开展应急安全演练活动,通过中央商务区商业楼宇电子屏投放冬季消防安全、应急安全、防灾减灾等宣传标语,向辖区企业、“九小场所”、居民楼院发放冬季安全生产明白纸10000份,全面营造了冬季安全生产氛围。

    /

    ( 来源:敦化路街道办)

    通讯员 冷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