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南区税务局延伸式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 市南区税务局延伸式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时间:2019-11-15 18:44:3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 “谢谢你们大老远跑过来缴销发票,你们的贴心服务帮我们把烦心事变成了暖心事!”市南区税务局“问题在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延伸式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

    ( 来源:信网)

    近日,市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了解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关于发票的“烦心事”:前期因发票改换版,大量空白代收费发票无法继续使用,由于银行内部管理要求以及人员交接等原因,处理这些空白发票给银行带来了极大的工作难度。了解情况后,第一税务所第一时间派服务专员与纳税人进行沟通,通过对接青岛市税务票证印刷所,联系纳税人完成内部审批后,及时对空白发票进行缴销。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南区税务局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把纳税人的“烦心事”“揪心事”作为税务部门的“操心事”,切实从纳税人、缴费人最需要的地方做起,在一线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郭振鲁 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