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生活困窘心生歹念 百十元物品换来副手铐
  • 男子生活困窘心生歹念 百十元物品换来副手铐

    时间:2019-11-20 22:04: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20日讯 之前一直做奶粉代理工作的崔某,因为腿骨意外骨折,业绩直降,最终被失业在家,面对刚有孩子的家庭,代理奶粉孩子的奶粉确总断顿。于是生活困窘让崔某心生歹念,路还走不顺溜,就开始了实施拉门、砸车玻璃盗窃的行为。由于市民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车内很少放贵重物品,崔某多次所得不过价值百十元的物品,结果确落了个得不偿失。

    (来源:城阳公安)

    2019年11月份以来,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多次接到报警称,自己的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民警了解案情后,民警调取了周边所有能够辐射到案发区域的视频监控,经多日对视频研判追踪,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多次出现在小区停车场附近,不时的试拉车门,趴窗观察车内物品,继而确定目标实施砸车玻璃盗窃,反复观看视频,引起民警注意的是犯罪分子逃离现场时,身体偏沉着的走不大利索的样子。民警通过视频追踪,迅速锁定“笨贼”可能居住的黑龙江北路旁一小区,通过秘密走访和辨认,民警初步确定暂住在该小区,近期曾受伤骨折的男子崔某有作案嫌疑。11月15日、16日连续两次的抓捕,都让民警扑了个空。锲而不舍的专案民警几经辗转,终于11月18日将藏匿回平度老家的嫌疑人崔某(男,30岁)抓获。崔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近期流窜李沧区、城阳区流亭街道和夏庄街道等地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崔某涉嫌盗窃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友情提示:市民出行一定锁好车门、关号车窗,车上切莫放贵重物品,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信网记者 顾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