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使用超过有效期的食品 艾茉儿咖啡馆被处罚
  • 使用超过有效期的食品 艾茉儿咖啡馆被处罚

    时间:2019-11-20 21:16:2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20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市市北区艾茉儿咖啡馆因使用超过有效期的食品,被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处罚,没收超过保质期的2袋食品原料血糯米,罚款10000元。

    经过执法人员核实发现,市北区艾茉儿咖啡馆于2019年1月3日从市北区焙香烘焙材料店购进2袋血糯米。

    该店在采购上述2袋血糯米后,放置在店内2楼食品加工操作间操作台底下的储物柜内作为食品原料使用。2019年8月7日,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发现上述2袋血糯米已过保质期。随后依法对上述2袋超过保质期的血糯米实施扣押。

    针对市北区艾茉儿咖啡馆上述行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罚款10000元。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