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美好的日子》青岛开机 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
  • 《美好的日子》青岛开机 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

    时间:2019-11-19 17:11: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9日讯11月19日,由北京中喜传媒、杭州福润影视出品,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北京华录百纳影视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现实主义题材电视连续剧《美好的日子》在青岛隆重开机。该剧是知名导演余丁继《鸡毛飞上天》之后的又一力作,取自于编剧胡传阁的亲身经历。由王千源、童蕾、张铎、于明加、张丰毅、丁嘉丽、王迅、徐芃溪、田昊、倪虹洁、吴彦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演绎,匠心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倾情投入,使得此剧备受关注。

    该剧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李嘉平,出品人冯彬,导演余丁,编剧胡传阁,领衔主演王千源、童蕾、张丰毅、丁嘉丽、于明加、张铎、王迅、徐翠翠、潘之琳、倪虹洁、田昊、吴彦姝、刘交心等主创人员参加了气氛热烈又温暖美好的开机仪式。

    “社会主义文艺,从本质上讲,就是人民的文艺。”为了坚持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奋斗的目标,始终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道路创作,本剧以五组家庭的人生画像浓缩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浮沉,谱写了三代人命运激荡的赞歌。通过共和国的建设者们以及他们后代在峥嵘岁月里,心怀崇高敬意,见证新中国六次铁路提速的激情岁月,再现人民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礼赞。

    总制片人李嘉平表示:“这部剧的创作本身就是一种情怀,一种对奋发图强、开天辟地干事业的年代追忆学习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余丁和编剧胡传阁都曾是铁路子弟,共同的生活经历使他们更有默契的创作,也对剧作要求格外高。为此,所有演员做足了功课,熟悉横跨七十年每个人物的情感历程和时代变化。

    据悉,《美好的日子》将在青岛拍摄五个月,剧作在筹备及拍摄过程中,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并全力支持。该剧总制片人李嘉平宣布,“美好的日子”号正式启程,她有信心携手主创人员打造充满活力的美好幸福家园,再创现实主义精品力作。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