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未按规定进行健康检查 市北众瑞熙口腔诊所被罚
  • 未按规定进行健康检查 市北众瑞熙口腔诊所被罚

    时间:2019-12-04 20:39: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4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众瑞熙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众瑞熙口腔诊所因未按规定为放射工作人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和个人剂量监测,被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法处罚。

    《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第四十一条第四项明确规定:未按照规定对放射诊疗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剂量监测、健康检查、建立个人剂量和健康档案的,由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并可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经执法人员落实,确实其违反了上述规定。11月29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法对青岛众瑞熙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众瑞熙口腔诊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

    为了解具体情况,信网也联系到了青岛众瑞熙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众瑞熙口腔诊所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有此事,当时自己外出开会,所以非放射工作人员就进到放射间操作了一下CT。“我们跟相关部门也汇报解释了此事,并作出整改。”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