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花26000元挽回感情没效果 青岛简爱婚恋只退6000
  • 花26000元挽回感情没效果 青岛简爱婚恋只退6000

    时间:2019-12-04 09:31:4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3日讯 “关系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恶化。”近日,李女士反映,她通过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挽回感情,前后交了26000元,但以失败告终,她认为没有效果,要求退款,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只给退了6000元。对此,青岛简爱婚恋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其公司提供的服务并不对结果负责,只是在挽回过程中的服务。

    花了26000挽回感情没效果

    李女士的感情受挫,2018年9月1日,她从喜马拉雅中听到了一个情感类的节目,便通过节目中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尝试寻求该公司帮助其挽回感情。

    “前后一共交了26500元,挽回了一年,但关系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恶化。”李女士说,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的服务为收费项目,她交了钱之后,平时是通过微信与该公司取得联系,“就了解了一下基本情况,然后就给我出一些主意。”

    李女士告诉信网,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给她出的主意根本不管用,反而让她更加尴尬,“让我送一些小礼物,还让我去单位找,甚至让我去拦男方的车,但最后只是将关系搞得越来越恶化。”

    “他们做的这些就是让我续费,根本不是挽回。”随着时间的增加,李女士发现不对劲,自己交了这么多钱,根本没任何效果,她要求退款,在多次交涉之后,她只拿到了6000元退款,但她认为剩下的20000多元也应该退还给她。

    青岛简爱婚恋回应不对结果负责

    对于此事,信网通过注册信息联系到了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李女士对服务的解读有误,“我们只是在情感挽回的过程中提供相应的服务,并不对结果负责。”

    该工作人员强调,其提供的只是在挽回过程中对客户进行服务,并且指明双方之间签有合同,合同中也对这一点进行了相关的约定。而李女士可能是错误地认为其提供的服务一定要达到效果才行。

    信网通过李女士提供的合同看到,在免责声明中提到,本合同约定的服务只是情感挽留的辅助服务,因为情感变动的不可预测性,提供的挽留服务仅保障服务时间、内容及流程,但不承诺挽留成功,不得以此为由要求退还费用。

    若未能有效履行合同可要求退款

    对于此事,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隋鹏飞律师表示,即便提供的是过程服务,而非结果,也要看是否有效履行了合同。“根据合同的具体约定,如果客户有证据证明青岛简爱婚恋咨询有限公司没有有效履行合同,那么可以要求退款。”

    隋律师建议双方先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可以搜集相关证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