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医疗卫生机构物品不符合规定 青岛友爱医院被处罚
  • 医疗卫生机构物品不符合规定 青岛友爱医院被处罚

    时间:2019-12-04 09:16:0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3日讯 近期,信网了解到,由于青岛友爱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爱医院”)的医疗卫生机构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违反了《消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被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了罚款处罚。

    据了解,友爱医院的医疗卫生机构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违反了《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依据该条例,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友爱医院进行了罚款处罚。

    信网了解到,《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医疗卫生机构违反本办法第四、五、六、七、八、九条规定的,由县级以上地方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5000元以下罚款;造成感染性疾病暴发的,可以处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

    据了解,友爱医院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经营范围包括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儿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疗美容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情况,信网联系到了友爱医院。得知信网的采访要求后,友爱医院的工作人员便挂断电话,拒绝了采访。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