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浮山新区街道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免费蔬菜
  • 浮山新区街道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免费蔬菜

    时间:2019-12-06 14:01: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6日讯 入冬以来,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联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开展暖冬行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平价蔬菜,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免费蔬菜。

    /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近日,浮山新区街道志愿服务中心携手辖区佳沃盛禾公司志愿服务团队在同安路社区开展“爱心蔬菜送居民”启动仪式及平价蔬菜进社区惠居民活动。自十月中旬开始,佳沃盛禾公司志愿服务团队每周在街道6个社区循环开展平价蔬菜进社区惠居民活动,利用自家经营农场的有利条件,每天从蔬菜基地运送新鲜蔬菜2吨左右,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送实惠给居民,截至目前已售出各类蔬菜80余吨,让利24万余元,惠及辖区居民7万余人次。在之前活动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了解到部分困难家庭因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选购平价蔬菜,为此,街道与佳沃盛禾公司志愿服务团队协商约定,选出30户困难家庭,每两周上门免费配送一次蔬菜,包括白菜、土豆、圆葱等时令蔬菜和反季蔬菜,街道也将全程跟踪配送过程,保证菜品的重量质量不打折扣,后期街道志愿服务中心还计划邀请辖区牛羊肉类经营企业也加入爱心配送活动。同时在启动仪式现场,嘉圣德医养有限公司也为辖区的困难老人和社区志愿者送来1万斤大白菜。

    此次暖冬行动是街道党工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发现问题、倾听百姓需求,贴心为民服务的具体表现。下一步,街道将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继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辖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侯金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