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理发店易主设“新规” 老卡余额需充值才能用?
  • 理发店易主设“新规” 老卡余额需充值才能用?

    时间:2019-12-05 17:16:23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最近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求助,称自己花两千元在理发店办了张理发卡,但是理发店换了门头后自己的卡要再两千才能继续使用,李先生认为这是理发店在欺骗消费者。

    李先生称自己前段时间在合肥路上的品阿玛尼花了两千元办了张理发卡,卡用了没几个月这家店就换了门头,变成了芬迪护肤造型中心,店内的工作人员几乎没有更换。李先生说换卡后可以芬迪护肤造型中心继续使用,不过他去理发时,总会有一些附加项目不可以使用卡内的余额,需要自己支付现金。结果前几天就在李先生再去理发时,芬迪护肤造型中心的工作人员直接要求李先生充值,否则无法再继续使用卡内的余额。“换了门头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把之前卡里的余额转到芬迪的卡里面,里面的钱可以继续使用。”李先生表示,“但是他们从来没说过卡不充值就没法用了。”

    /

    现在李先生的卡里余额还有一千多元,芬迪护肤造型中心告诉李先生,就是因为李先生的钱是在品阿玛尼所充,所以在12月5日之后就不能继续使用了,必须再充两千元才能继续使用这张卡。这让李先生十分不理解,李先生觉得芬迪护肤造型中心是在欺骗消费者,虽然店铺改名,但是自己明明已经转卡了,为啥就不能用了呢?

    对此,芬迪护肤造型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店接下来干了一年多都是免费服务,现在我们已经给李先生他们用了一年的卡了,都是免费的。但是现在品阿玛尼系统上充的钱已经快要到期了,我们没办法再在这个系统上扣钱了。”李先生对这种说法并不同意,他认为当时办理这张卡的时候并没有说明使用期限,现在却因为说自己的店系统到期要他再充值,李先生表示现在不想再充值。

    芬迪护肤造型中心的李经理表示当时没有做好交接,品阿玛尼跑路了,为了留住老顾客,才不得已答应办过卡的顾客在店里消费,如今新店已经为老会员服务了一年多,李经理觉得自己一直在做赔本生意。于是记者和李先生来到合肥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芬迪护肤造型中心,帮忙给李先生进行调解。经过一番协商,李经理最后表示李先生可以将卡内的余额继续消费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