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整建制并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 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整建制并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时间:2019-12-12 19:36:2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整建制并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交接仪式在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举行。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隋振华与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主任岳军签订协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交接仪式。

    /

    ( 来源:信网)

    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成立于1952年,位于市北区海泊路6号,原为市商业局下属医院,2011年整建制划归市企业托管中心管理,二级综合医院。随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医院在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举步维艰,事业发展遇到了很大困难。

    此次青岛市商业职工医院整建制并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既能够解决商业医院当前管理体制不顺、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又能够整合两家医院学科资源,标志着我市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有了新的实质性进展,是解决新形势下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与优质医疗资源分布不均、供给不足的矛盾,把青岛建设成为长江以北地区一流医疗中心城市的又一重大举措。

    未来工作中,市妇女儿童医院将发挥原市商业职工医院肿瘤、血液和全科医学等优势学科,利用妇儿医院专业优势和今年成立的东北亚国际微无创诊疗与研发中心等平台,努力打造肿瘤治疗和医养结合中心,完善学科架构和“大专科、小综合”的诊疗模式,为建设西海岸院区、创建长江以北一流专科医学中心目标添加动力,助力健康青岛建设。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