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北宅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北宅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4 12:24:0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1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11日上午,北宅科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北宅街道办

    此次宣讲邀请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牟明明做专题报告。牟老师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度融合自己的个人体会和基层工作经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

    来源:北宅街道办

    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深化了社区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来源:北宅街道办

    宣讲报告会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投身社区的工作积极性。宣讲报告结束后,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当好贯彻全会精神的“推动者”,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打通全会精神走进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将北宅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而不断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