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保供电工作
  •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保供电工作

    时间:2020-01-08 20:09: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 1月7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青岛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全面做好此次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电网设备特巡,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国网青岛供电公司

    为有效防范冬季雨雪降温天气给电网设备带来的不利影响,青岛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电网运行监测和控制工作。在雨雪来临前,该公司加强重要区段、重点设备、“煤改电”供暖台区的测温巡视工作,重点检查线路设备是否存在舞动、发热、重过载运行、漂浮物等情况,同时该公司还利用智能巡检机器人和输电线路智能监拍系统,加强对变电站、输电线路的远程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全面提升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雪中巡视,重点查看线路设备是否有积雪覆冰等情况,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在线局放等检测手段加强巡视及带电检测,消除巡视盲点,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