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志愿者街头救助百余辆私家车 平安驶离冰雪路面
  • 志愿者街头救助百余辆私家车 平安驶离冰雪路面

    时间:2020-01-08 14:47: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8日清晨,公交崂山巴士一分公司工作人员自发来到各交通拥堵路段,协助百余辆私家车顺利通过湿滑路段。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受降雨降雪影响,岛城诸多路段出现道路结冰,前一晚车辙留下的痕迹经过夜间低温,已经形成冰棱,另有部分路段坡度较大,地面形成一层薄冰,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行驶,部分路段甚至出现排队通行的状况,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早6时许,公交工作人员带着大量融雪剂和铁锹、扫帚,到各拥堵路段协助私家车顺利通过,经过约2小时的协助救援,共救助百余辆私家车平安顺利通过,许多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并在网上发帖点赞,感谢公交驾驶员的热心帮助。

    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受寒潮影响,近期气温将持续走低,部分路段仍有积雪结冰,市民外出请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出行,行车途中,切忌猛踩刹车、猛踩油门和猛打方向,降低车速,平安出行。

    信网记者 李美玉 通讯员 陈玥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