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交警携手公交志愿者走进市北区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讲安全送爱心
  • 交警携手公交志愿者走进市北区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讲安全送爱心

    时间:2020-01-08 14:28: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 2020年1月7日下午,在寒风凛冽的雨雪中,青岛市市北区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又迎来了一群老朋友,他们是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爱心公益团队的高健警官和由志愿者陈建伟率领的青岛公交隧道巴士“暖行—心益”志愿者团队,这两个单位的志愿者们是相约一起到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来宣讲交通安全捐送爱心大白菜来了。

    /

    ( 来源:信网)

    冬日的岛城气温虽然持续走低,但在市北区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的却洋溢着爱心白菜的浓浓暖意。下午14时许,志愿者们在寒风凛冽的雨雪中将义卖捐资购买的30多颗爱心大白菜卸下车,并亲手将这一颗颗翠绿的白菜送进了他们的厨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纷纷与中心的残疾人朋友们交朋友啦家常,还得知这里的残疾人朋友都在凭自己的一技之长在为社会做着贡献。感受到的是这里的残疾人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都能凭自己的一技之长自食其力,为他们精彩的手工艺品啧啧称赞。

    随后,在刘笑燕院长的精心组织下,由交警志愿者高健警官为市北区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的2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冬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宣讲中,高警官深情坦诚地告诉大家:交通安全最重要,事故不分老和少;路口要看信号灯,红灯停止绿灯行;过街要走横道线,或走天桥地下道;走路要走人行道,不在路上嬉戏闹;隔离护栏不翻爬,发生事故受伤害;候车要在站台上,骑车不进汽车道;乘车系好安全带,平安出行安全在;站得稳步坐得好,紧急刹车危险少;交通法规是个宝,走路行车要记牢;生命人人都珍惜,安全健康最重要。

    /

    ( 来源:信网)

    为表示一年来“市北交警公益爱心志愿团队与”“暖行-心益团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和鼓励,就业中心的负责人鹿主任赠送给各志愿团队一份特殊的礼物大红“福”字留作纪念,以表达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对志愿者们新春的祝福。就业中心鹿主任由衷地说道:“这个‘福’字是这里的残疾人历时两天你一针我一线绣出来的,包含着他们对你们浓浓的祝福和深深的谢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

    由此,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公益团队志愿者高健警官倍受感动地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这些志愿者们前来关心关爱残疾人,让他们都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残疾人送“福”字给志愿者,寓意把真诚祝福志愿者们。此时此刻,我们彼此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个来自寒冬里的关爱与温暖!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