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大学生返乡车” 提供便利 数十名大学生顺利乘坐返乡车回家
  • “大学生返乡车” 提供便利 数十名大学生顺利乘坐返乡车回家

    时间:2020-01-10 16:20:1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0日讯近日信网从崂山巴士公司获悉,为方便青岛大学的学生顺利返乡,227路公交车开通“大学生返乡车”,前期通过电话预约组团出行的数十名学生,近日顺利乘坐公交车前往长途汽车站。

    /

    ( 来源:信网)

    信网从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学生客流高峰,地处青岛大学周边的公交227路为方便学生出行,推出预约“大学生返乡车”。前期已有数十名大学生通过电话预约,10日中午,预约的大学生们在公交站点排好长队,等待返乡车。“227路站点就在我们学校的门口,不用拖着行李到香港路上坐车,很方便。”青岛大学学生小周告诉信网,自己每年都和同学搭伴,乘车前往长途汽车站,舒适安全,也方便。227路车队工作人员送给每位乘车的学生福字和新年玩偶,祝愿学生们新年快乐,节节高。

    227路车队工作人员提醒返乡学生,有需要乘车的仍可拨打电话85882313进行预约,也欢迎学生们组团出行,车队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发车时间,最大程度的为学生乘客提供便利。

    信网记者 李美玉 通讯员 陈玥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